啦啦...
好多了這字體...

老實說不知道為何(最多又是推到年紀大的關係)
最近視力退化的很誇張
尤其是坐在電腦前
每次在逛站要不讀文的時
常看沒幾篇就覺得眼睛好累
不然就是字會出現二.三行的可怕場景
嚇的我差點沒飆車到附近藥局
指著老闆娘大叫他把店裡所有的[阿X伯 明目地黃丸]全給我交出來

又離題了我..

這二天忙露天拍賣忙的一個不可開交
老實說這一切都是因為


我 們 一 家 都 是 松 鼠 呀

( 連無辜的老爸也被我們拖累呀 )

真的...
家裡隨便挖挖翻翻出來的少也幾十樣
光拍照就拍到我頭暈腦脹的
全是一些小東西.小飾品.化妝品.化妝包....
零零種種光第一次上架就七十幾樣東西了...真的很扯
第二階段應該會上一些書類或漫畫類的東西吧
(不過現在漫畫有夠難賣..看著它們就想到我們姐妹倆以前的揮霍無度呀.){#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不過不知道該不該說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才第一天上架的商品.才隔一天就賣掉了
(而且還是我覺得很不中意.應該不好賣掉的東西)
也因為不看好.價錢自然就訂的很低
(還是因為便宜才賣掉的??)
不過才上架一天就賣掉.實在給了我們姐妹倆一個很大的信心
但是......
接下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沒錯....接下來就一整個冷冷清清..
業績一直在掛蛋耶
(我有點了解我們家小姐們...好幾天沒開市的壓力了...)
沒成交自然也讓人少了點動力..
不過...我也實在太急了唄.
才搞網拍第一週...就一副迫不急待要把東西全賣光...
也太貪心了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4}


但希望接下來可以漸入佳境..
我們也可以把家裡清空一點啦..
加油囉!!
{#emotions_dlg.emotion_b07}



PS:第一筆成交是和一個女孩子面交
老實說一開始有點怕怕的
而且當天近交易時間時還下起了大雷雨
我和阿姐還擔心...該不會第一筆交易就這麼泡湯了吧
不過還好後來順利完成了
希望接下來可以像阿姐說的...
我們這叫做  ""  遇水則發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