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Apr 28 Tue 2009 03:25
  • 很弱

到底怎麼一回事
說真的我還真搞不清楚


今天早上被客訴
因為抵用券沒清楚標示"8折以下商品不適用"
就被客訴了

客人沒大小聲
也沒臭臉斜嘴瞪我更沒口臭

只是
現場不是有告示不適用了嗎
在結帳前小姐也有告知了
你真的覺得不合理你可以不要買啊
要讓你退貨你又不要
要買又要拗
要客訴怎麼好的不說淨說些自己吃虧的
不說你殺了價還要拗了小姐300元
真的很不老實

然後我看著客人的臉居然就莫名奇妙的想掉淚
滿腦子裡都是想不透的為什麼
為什麼要計較到得理不饒人
為什麼要那一副我是客人所以我最大
為什麼做服務業就是活該骨子賤所以要不停的道歉

只因為我們有個偉大的消基會

偉大的消基會不停的告訴大家
顧客永遠是對的
顧客抱怨服務人員就要跪下來道歉
就算顧客白痴又無理取鬧又貪小便宜又指高氣昂
(還會口口聲聲說...你們這樣損害我們客人的權益)
老天爺..真的沒人求你來買啊


然後我就哭了
真的很奇怪
可能是看到這樣的客人做出平常打死自己都不會做的舉動
那樣的嘴臉怪天怪地只為了抵用幾百塊
(突然莫名湧上的悲哀???)
明明做服務業這麼久了
這種澳洲來的又不是第一天見到
還哭的亂七八糟
唉...好吧..誰叫我是心思細膩又敏感的巨蟹座
真是一個弱到北極圈去了

天吶
我不要當愛哭鬼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很閒
閒到邊看遊戲女王邊拿出阿姐的瑜珈墊來做坐姿體前彎
雖然還是彎不下去
但還是認真的伸展了一下筋骨
畢竟人老了還是要偶爾動一下
不然一整個柔軟度就快要跟法老王有得拚了

太久沒運動整個人胖了一圈
看了一下去墾丁的照片後整個人打算來個發奮圖強
是的!!!激烈到腰斷到還是要繼續的減肥又要來了
整整在房間裡跳了一個小時的亂七八糟舞
發現今天精神太好原來是因為早上點了一杯星巴客
小小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要笑啊

因為太閒了那就來寫一下4月吧
畢竟最近腦殘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還是寫一下不然等會很快的就會忘了誰是誰了


4月
說正格的是個忙碌非常的一個月

4/8
跟一團人去了號稱相當古老的書船"忠僕號"
因為那天穿了件嬸嬸衣又梳了個嬸嬸頭
讓我完全像帶了四名姪女出門的大嬸一樣
話說悲傷的往事不要再提
所以那天的事我也很想當做沒發生過

下午去了西子灣的海洋天堂
雖然下午去有點晚了沒看到夕陽
但感覺是個好地方
不得不說是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
不對..是個適合帶朋友去的好地方啦

晚上去吃渡船口的鼓波洋樓
裝潢很漂亮 但就泰式口味來說老爹爹是個更經濟實惠+好吃的選擇

(那天就順便跑去皮膚科處理了一下
事後跟人說啊就太閒跑去找事做卻沒人相信>.<)


4/11
上網看了一下高雄市的抽消費券的名單
意外的看到了自己的名字
經過了再三的確認才敢亂叫一通

4/??
楊阿銘從法國回來啦
隨隨便便的又找到了一個好工作
人生真是順到北極去了
因為出差不小心來了高雄
一起殺去給吳阿關來個大驚喜
但驚嚇到的反而是阿銘...嚇很大咧

4/16因為某個該死的住戶又在整修房子
每天早上被吵醒又睡不飽的情況下只好去學開車
雖然整個人緊張萬分
但還是利害的給他考到了駕照了
雖然目前沒車可以開
但還是很愛炫耀的見一人講一次

4/23-24
2009值得紀念的第一趟墾丁行
沒有行程搞的有點不順
但人夠好玩行程就好玩
第二次去白砂灣..漂亮到像去國外
去墾丁只跑去南灣玩的人真的是傻傻分不清楚
白砂灣好玩多了
雖然還是沒浮到潛
雖然還是沒看到夕陽
雖然還是沒看到滿天的星星
雖然還是沒泡到溫泉(雖然這也不是我的行程)
但看到萬里無雲的藍色天空和大海
心情還是好的不得了
如果可以在涼亭和海灘上一直睡覺不知道要多幸福哦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接下來的行程會一直的
墾丁 海邊 綠島 海邊 琉球 海邊 峇里島 海邊 再墾丁 海邊...
一直到夏天結束(我是瘋了)
(可以一直去的話就要狠心的買下一件漂亮的泳衣
反正可以露的時間也不多了啦..哈哈
路人甲乙丙丁多的要爆炸..弄瞎幾個應該不算不道德吧)

接下來5月好像一個不小心又快要爆炸了
5月初要看老人的小北比
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
但本人得去漢神巨蛋看一下蘇打綠才甘願
5/15-16
大俠凱旋歸國 和阿羊和維謙要一起下來看阿關的北比
5-16又是蘇打綠的演唱會還沒決定到底要不要去看吶
一個唏哩忽嚕嘩啦啦的都還沒碰到一滴水
5月好像又要過完了

我想
我想領年終而想快把今年過完的心願
應該很快就會達成了><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你是有障礙哦!!!

這句話是我最近很想大喊的一句話!!

一個是對樓面的大姐們
一個是我的筆電(尤其是MSN)

對大姐們
再怎麼沒耐心也不能不顧形象
一個臭臉或大小聲就會落入萬劫不復的地獄裡
所以再怎麼不耐也只能默默地忍下來


上班再怎麼不開心
回家好歹筆電也給我點安慰吧

不是開不了機就是打死不動
比不動明王還不動咧
有夠大牌的
尤其是MSN
照三餐連不上線
真說不上的悶爆
每個月付了快七百的網路費
了不起也只有上上彎彎或西喜的部落格
偶爾看看雅虎娛樂
本姑娘連盜版音樂和電影都沒抓了
MSN還有本事每天要我三拜四請的才連的上線
真是很*&%$#@)(&....(消音)

本來抽到消費券阿娘叫我換台電腦
但本人又想買台新的數位相機
一來一往的衡量下就是什麼都不買
把錢存下來好了
反正電腦也只用來上網和登登登而已
一想到咱們經營之神王永慶說的
"省一塊錢就是賺一塊錢"
"只有必要沒有需要"
只好眼淚一吸牙關一咬再忍忍吧
為了早日實現住在澄清湖畔的夢想啊....
(一整個想很多)

只是...親愛的電腦...
請你不要再有障礙下去了
你再有障礙..換我都要有障礙了
唉..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的!!
我中獎了!!
不是詐騙集團跟我說的
是我自己去看的

嗯..
一切的一切要從我阿母將我生下來那刻講起
............
太長了嗎?
好吧
簡短一點

一切的一切要從馬英九總統發了消費券那一刻講起

不過大家知道的
前面的癈話當然不可少
不然就枉癈了又等待我二個星期了
(是不是!!你說是不是!!)

基本上
我小時侯還滿有抽獎運的
(大人說這種事不能誇耀..誇了會把好運用掉)
但...
小時侯抽獎就運氣還挺好的
大獎沒有..但補貼家用的小獎倒是偶爾會中

長大後(這麼快就長大了)
阿姐很愛用我的名字去抽獎
聽說我的名字比較好中??
於是...雜誌的抽獎我中過
二隻睫毛膏.(LAMCOME和倩碧的)
一罐TOMMY的香水.一盒歌劇魅影的眼影.
一盒LUNAS?L的粉底(但色很爛)
一罐碧兒泉馬甲瘦身霜的正貨
還有3-5支口紅
有蘭蔻.DIOR的居多
(因為還滿常中的..所以搞不清楚幾支了..但一樣是爛色)
...等等族繁不及備載也

所以我阿姐總說我以後很適合靠抽獎過活??

言歸正傳
這次中的獎比較實際
是中了獎金
因為之前發消費券
參加了高市的消費券抽獎
500元就有一門檻
共三個月.一個月會抽出300個名額
前天上網看了一下

我 居 然 中 獎 了

當場一整個心跳狂飆到一百二
人生第一次覺得沒男友也可以快樂的時刻莫過此時


中了現金一萬元


爽!
真的很爽!
(如果不用扣稅會更爽!)

本來很想不坑聲的默默當做沒這件事發生
但本人又是極度愛喧嘩的人
所以還是要上來大吼大叫一下啦!!

嗯..
應該是上天聽見了我想一夜致富的心願吧

現在的感想是..
下次如果有抽汽車或抽豪宅
實在很想去拚一下...

(那個誰誰誰...一定要在這時侯提醒我五月要報稅了嗎...厚..整個軟掉>_<")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