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12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Dec 17 Sun 2006 05:29



冷的不得了



大概是今年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了吧

下午出門時被外頭的大太陽騙了

穿了件薄薄的T恤就出門了

很好 差點沒凍死在大馬路邊



一直誤以為自己怕冷的體質變好了

結果原來是今年還沒冷到...切..



昨天冷到一個極致

打進公司開始就嘴巴停不了

一直吃一直吃...

明明在休息室裡頭覺得吃飽了

但一到大廳....吹到了風...

就還是忍不住躲進休息室再泡杯熱可可來喝



晚上同事說要去吃熱湯圓

於是下了班就開車去了逢甲

見鬼了....大寒流來的還一堆小鬼在逢甲晃來晃去

突然發現自己住在逢甲附近...不過好像很少去逛的說



因為冷到受不了 於是我們先去吃了麻辣臭豆腐

還不差吃...不過不會很辣

我邊吃邊想念鼎王啊...鼎王果然把我的嘴養刁了..

嘖嘖..

第二攤邊走邊逛 因為章魚小丸子大排長龍..

我們便放棄了它..

買了家還普普的烤鴨夾餅

江董順便去買份杏鮑菇來

邊吃邊去玩夾娃娃機

江董對夾娃娃機真是有特殊的情感吶..

一玩就很難停手

還送了我一隻白免免手機吊飾....挺可愛滴吶



終於第四攤到了我們要找的湯圓店

江董和陳小布只點了碗小湯圓

我的桂冠湯圓讓我足足等到他們二個都吃完了才送來

害我壓力超大的努力吃..

重點是還沒煮熟...

整個心情就差掉了吶...



最後一攤好像是最近才出現的攤子

叫螺絲起子

是用馬鈴薯削成螺璇狀...

炸完之後再灑調味粉

挺新鮮的玩意...也還不錯吃  

不過....說正格的...吃起來像吃現炸的洋芋片

(真的...不誇張....味道跟洋芋片一模一樣咧...)

江董說的更狠

哇....簡直就是迷你包的樂事...

噗....直是一針見血



雖然拉拉雜雜的吃了一堆...不過好像沒有很飽的感覺吶

糟糕.....說著說著好像又餓了....

呃...

希望這天氣不要再冷下去了啦

要不然我的減肥心願可能又要破功了...唉..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Dec 17 Sun 2006 05:17
  • 100!!



100!!

一個很令人莫名奇妙的標題吧..



只是剛換了MSN的暱稱>>>

假睫毛控 我也成了假睫毛控



突然很想要擁有一百副假睫毛吶..



然後又想到..前段時間迷上高跟鞋的時侯

非常...非常地想擁有一百雙高跟鞋..

還有...一百個包包...



衣服嘛..倒不用一百件啦..

反正我對衣服沒概念...沒差..



不過要是被羊和大俠聽到了

應該會覺得"這女人又瘋了"吧



明明只有一雙眼睛...要一百副假睫毛要幹嘛啊

光想都亂嚇人的



唉...不過正格來說好像是這幾年才意識到自己是"女生"這回事吧

以前對鞋子啊..包包啊...這種事根本都不是很在意的

現在只要一看到鞋子..

就像男人看到路上擦身而過的正妹

心中充滿五味雜陳的感覺吧



所以...100是個沒啥內容的標題啦

完全是我想心中的一個夢幻數字而已啦

(要不是空間不夠..一定把我心愛的高跟鞋拍上來放滴啦)

不過一百雙高跟鞋比較難

買個一百副假睫毛好像比較容易一點吶...呵呵














-----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

有點會令人誤會的標題是吧

不過如果一小時才三百也就太污辱本姑娘了吧

呃。。。扯遠了



前二天某部門同事打了通電話上來問:

有沒有人要打工啊 一小時三百

在路邊算車數的



嗯。。。想想還挺好賺的說

而且離十五號還有快十天

呃。。。打個零工貼補貼補家用也好

於是便答應了

答應之餘還拖了沈小妹下海



下班後 委託的人來找我們

給了我們二人各二個計數器

(就是遊樂園 科博館入場時 工作人員會拿個滴滴的計數器

經過一人就點一下的那種)

然後分配我們的工作地點

就在文心路與某二條路的交岔口



工作內容是計算車輛 

汔車加機車

在委託的人走了之後

我和沈小妹決定去吃點東西填飽肚子好上工



然後  沈小妹她。。。

意外地驚慌



真的很驚慌耶。。。。

她一想到要站在路邊計算車輛 

就整個驚慌的不得了



我倒是老神在在  

反正。。從沒打過這種工好像挺好玩的

(基本上 我只要有好玩的就好)



然後 五點半到 

我和沈小妹各自站在自己的路口

然後



答答答答 就很認真的開始計算車輛



一開始還挺好玩的

不過過了半小時 天色開始越來越黑

風也越來越大 越來越冷

還好後半小時很快就過了

就這樣完成了簡單的打工



不動腦又輕鬆

重點又不用跟人打交道

一小時三百元的打工

如果有這種機會還希望能多來幾攤啊

呵呵。。
















-----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加班 對一般上班族是平常不過的事

不過對我們這種時間到就準時走人的人

可是一點都不適用



今天 加了一點小班

為了忙到沒空吃晚餐的同事

很貼心的去幫大家買晚餐

(買晚餐不是重點 反正人家貼心是人盡皆知的嘛^^)



買了幾碗麻辣麵線送到公司後

有種日行一善童子軍的快樂感

騎著我的125 噗噗快樂的回家

快樂的熄火後 快樂的拔了車鑰匙



快樂的走到家門口

舉起左手朝感應器感應了一下



沒反應??



啊咧??



怎麼會沒反應??








再試一次



還是沒反應



???????????????????



然後我才發現...








我左手拿著的是.....







我的晚餐 蚵仔麵線







我的鑰匙一直拿在右手

(所以我一直拿著蚵仔麵線在感應器前面晃來晃去

還在怪感應器壞了...)



鳴....難怪管理員北北和剛剛經過的情侶甲乙

都用很奇怪的眼光看人家...





果然是精神錯亂了啦...鳴....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冬天早起很痛苦

冬天上早班更痛苦

上七點的班通常五點半就要起來了

往往起來天都還沒亮

當然腦袋也還沒清醒


連上幾天早班 每天腦袋除了頓頓還是頓頓

前二天幫一位香港客人退房

香港人講話都會有一點香港口語

那位客人一邊退房一邊等他朋友下來



然後  五分鐘後  

香港人的朋友拖著行李下來了

我馬上站起來  說:











早餐  您好 !!!!!!!!!











我是要說。。早安  您好。。。



怎麼辦成 "早餐"了啦



天吶。。。客人一定會覺得這位櫃枱小姐也太餓了吧。。。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